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联杯A組塞图巴尔VS宾菲加比分推荐

2017-12-28 17:37: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30 05:15:00

  对战双方:塞图巴尔vs宾菲加

  对战赛事:葡联杯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一球/球半 0.940

  欧洲初盘: 8.00 4.75 1.30

  欧洲即时: 6.80 4.50 1.37

  赛事分析

  塞图巴尔VS宾菲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宾菲加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时首回合,宾菲加主场6-0大胜塞图巴尔。

  双方近况

  塞图巴尔近况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2-1击败布拉加,球队凭借本场赛事胜利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7连败的尴尬走势,士气回暖。而且这场赛事过后,球队在葡联杯小组赛中以2战全胜的记录排名小组第一,领先次席的宾菲加多达4分,优势明显。

  塞图巴尔是葡超联赛的中下游球队,上赛季还能排名联赛第12,但本赛季状态明显严重下滑,联赛至今15轮值录得2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深陷降级区。从球队联赛至今打进13球丢29球的攻守数据来看,球队不仅进攻端哑火,防线也门户大开。

  更糟糕的是,塞图巴尔主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联赛8个主场只有2胜3平3负的战绩,近4个主场除了葡联杯取胜外,在葡超主场全部告负。

  宾菲加近况

  宾菲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2-2战平波蒂蒙尼斯,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状态平稳。宾菲加目前在葡联杯小组中以两场平局排名小组第2,距离榜首的塞图巴尔还相差4分,领先身后的波蒂蒙尼斯和布拉加1分。

  宾菲加是葡超联赛的豪门球队,联赛至今15轮战罢球队录得11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仅仅比榜首的波尔图少3分,球队冲冠的前景相当乐观,相信球队会把重心放在联赛争冠上而非杯赛。

  好在宾菲加是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出色的球队,联赛至今7个客场录得3是那个3平1负的战绩,一共打进10球丢6球,客场的攻守两端能力都十分均衡,是联盟客场战绩第3佳的球队。而且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都能保持不败,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塞图巴尔vs宾菲加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联杯A組塞图巴尔vs宾菲加胜负预测推荐宾菲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841赔率组合,胜平赔持续下调,负赔有所上调,目前维持在641赔率组合。虽然双方实力悬殊,宾菲加本场赛事优势明显,但是考虑到宾菲加的重心在于联赛而非杯赛,且塞图巴尔又相当重视杯赛,本场比赛恐怕宾菲加不会给塞图巴尔造成多大的压力,亚盘后市对宾菲加作出降盘处理也是符合情理。不过考虑到彼此状态问题,且塞图巴尔主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本场赛事还是支持宾菲加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宾菲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