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乙第25轮莫利金比vs约维尔比分推荐

2017-12-28 17:35: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03点45分,英乙第25轮的比赛中,莫利金比主场迎战约维尔。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下游,双方都需要为保级而战,本场比赛毫无疑问是一场遭遇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730 平手 1.170

  欧洲初盘: 2.42 3.60 2.66

  欧洲即时: 2.28 3.50 2.87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莫利金比以3胜1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上赛季主场上,莫利金比1-3输球。

  两队近况

  上赛季英乙联赛中,莫利金比最终排名18位,目前以5胜7平12负积22分排名21,高出降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来积分榜第二的诺茨郡的挑战,莫利金比完全被对手压制,上半场就两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再度出现两粒失球,结果主场1-4惨败给对手。如此一来,莫利金比遭遇了英乙的三连败,虽然每场比赛都收获进球,可惜失球数高达8球,防守端被对手完爆。

  约维尔在上赛季的英乙联赛中排名20位,目前以7胜6平11负积27分排名19位,高出本轮对手莫利金比5分。约维尔近期走势凌厉,上轮做客的比赛中,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约维尔最终客场2-0轻取对手收获两连胜。两连胜期间,约维尔攻入了5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过去10场客场中,约维尔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0球失球数是1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莫利金比处于低水上具备不俗的升盘空间,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平半球高水上,主队稍稍得到盘指支持。莫利金比近期连吃败战,球队状态远远不如对手出色。约维尔连续赢球,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胜利势头。

  本场比赛的盘指与上赛季两队的对战盘指一样,当时莫利金比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两队再度相遇,在状态对比鲜明的情况下,莫利金比难有胜算。因此,看好来访的约维尔。

  比分推荐:约维尔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