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联杯A組布拉加VS波蒂蒙尼斯比分推荐

2017-12-28 17:35:3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9 23:59:00

  对战双方:布拉加vs波蒂蒙尼斯

  对战赛事:葡联杯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51 3.95 5.40

  欧洲即时: 1.49 4.05 5.50

  赛事分析

  布拉加VS波蒂蒙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拉加录得全胜,彼此实力存在不少差距。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首回合,布拉加主场2-1击败波蒂蒙尼斯。

  双方近况

  布拉加近况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客场1-2不敌塞图巴尔,至此球队在小组中以1平1负的战绩排名垫底。

  布拉加是葡超豪门强队,联赛至今15轮战罢录得10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一共打进29球丢13球,进攻端火力十足,防守端也相当稳固。只是碍于本赛季多线作战,布拉加似乎对葡联杯赛并不上心。

  布拉加主场战绩出色,联赛8个主场录得7胜1负,打进21球丢4球;近5个主场更是大获全胜,主场气势十分强烈。

  波蒂蒙尼斯近况

  波蒂蒙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客场2-2战平宾菲加,球队目前在小组赛中以1平1负的战绩和本场对手布拉加同分。

  波蒂蒙尼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实力和葡超联赛相比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目前联赛15轮战罢球队录得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22球丢26球,防线存在不小的漏洞。

  波蒂蒙尼斯近期状态一般,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胜。更糟糕的是,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联赛至今7个客场未尝一胜;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是未尝一胜,本场赛事客场作战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布拉加vs波蒂蒙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葡联杯A組布拉加vs波蒂蒙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布拉加。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上调。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即便布拉加再对杯赛不上心,以其强大的主场气势来面对客场未尝一胜的波蒂蒙尼斯,还是具备一定的胜算。本场赛事结合亚欧盘面来看,布拉加基本是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布拉加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