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1轮恩特拉vs诺和华比分推荐

2017-12-27 17:37: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03点30分,意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比赛的恩特拉迎战诺和华。恩特拉深陷保级区,面对同样身处下游的诺和华,主队能够拿到一场比赛的胜利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5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31 3.15 2.85

  欧洲即时: 2.33 3.15 3.0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有四次交锋记录,恩特拉以2胜2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其中两个主场都赢下了比赛胜利。

  两队近况

  恩特拉上赛季排名意乙第十位,目前20轮联赛中,恩特拉获得了4胜9平7负积21分排名20位,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之一。上轮做客比赛,上半场双方各进一球,下半场两队火力全开,最终恩特拉客场3-4惜败给对手。如此一来,恩特拉遭遇了联赛两连败,期间出现了6粒失球,防守端问题不少。

  上赛季的联赛中,诺和华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获得了6胜6平8负积24分排名14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上轮主场迎战升级热门巴里,上半场就1-2落后,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主场1-3惨败给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诺和华遭遇了1胜5平4负的战绩,期间仅仅射入12粒进球,失球数达到了14球,攻击力尚可可惜防守端被对手完爆。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恩特拉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上盘承受着不少的压力,上盘水位走低,不过依然处于高水当中。恩特拉深陷保级区当中,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诺和华的表现并不太差,而且客场表现在主场之上,不过做客对战记录明显吃亏。

  考虑到过去两次主场双杀对手的表现,在平半球的常规性盘指下,恩特拉无疑更具胜算。因此,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恩特拉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