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1轮佩鲁贾VS恩波利比分推荐

2017-12-27 17:28:4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9 03:30:00

  对战双方:佩鲁贾vs恩波利

  对战赛事:意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60

  欧洲初盘: 2.42 3.35 2.57

  欧洲即时: 2.45 3.30 2.70

  赛事分析

  佩鲁贾VS恩波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恩波利录得3胜2平不败。

  但最近一次交锋已经是在2005年,年代久远,已经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

  双方近况

  佩鲁贾近况

  佩鲁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诺和华,球队近5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佩鲁贾本赛季高开低走,联赛开局获得一波连胜之后就开始遭遇滑铁卢,联赛至今20轮值录得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一共打进33球丢32球,防线相当不稳。

  球队联赛9个主场录得5胜1平3负的战绩,表现中规中矩,但近5场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球队主场作战状态较为飘忽。

  恩波利近况

  恩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布Lei西亚,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恩波利本赛季整体表现较为出色,联赛至今20轮战罢录得8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一共打进38球丢35球,进攻端火力相当强悍,但丢球能力也不弱。

  恩波利客场得分能力不如主场,球队联赛10个客场只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近5场客场更是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佩鲁贾vs恩波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乙第21轮佩鲁贾vs恩波利胜负预测推荐平手。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面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实力上看,显然恩波利更为出色,但佩鲁贾近期状态糟糕,主场作战能力还是相当飘忽;恩波利近期状态平稳,但是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低下。两者似乎在各自的优劣势上互相抵消,相信彼此能够在本场相互抗衡,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