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1轮霍治亚VS弗洛辛诺内比分推荐

2017-12-27 17:26: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9 03:30:00

  对战双方:霍治亚vs弗洛辛诺内

  对战赛事:意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平手/半球 0.940

  欧洲初盘: 2.74 3.55 2.21

  欧洲即时: 2.95 3.50 2.19

  赛事分析

  霍治亚VS弗洛辛诺内历史记录

  双方近两次交锋都以平局收场,且年代久远,已无多大参考价值。

  双方近况

  霍治亚近况

  霍治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萨尔尼坦纳,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霍治亚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球队似乎并未能适应意乙联赛的节奏,联赛至今20轮只录得5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8。球队进攻端火力尚可,只是防守端实在糟糕,联赛至今一共丢掉39个球。

  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几乎是零,联赛至今9个主场只有1胜,主场战绩是联盟最差,本场面对意乙联赛的强队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弗洛辛诺内近况

  弗洛辛诺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3击败恩特拉,球队已经多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弗洛辛诺内本赛季联赛至今,录得8胜10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一共打进35球丢26球,进攻火力冠绝意乙。

  虽然球队客场战绩不如主场战绩出色,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有2胜6平2负的,但球队近5轮客场保持平局,客场抗衡能力相当出色,本场面对弱旅相信取胜难度不大。

  霍治亚vs弗洛辛诺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乙第21轮霍治亚vs弗洛辛诺内胜负预测推荐弗洛辛诺内。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负赔持续下调,胜赔持续上升。双方实力实在差距悬殊,近况也无法同日而语,孰胜孰负几乎明显。本场赛事相信弗洛辛诺内不会让大家失望。

  比分推荐:弗洛辛诺内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