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1轮巴勒莫VS萨尔尼坦纳比分推荐

2017-12-27 17:23: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9 03:30:00

  对战双方:巴勒莫vs萨尔尼坦纳

  对战赛事:意乙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6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75 3.50 4.15

  欧洲即时: 1.70 3.50 4.80

  赛事分析

  巴勒莫VS萨尔尼坦纳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萨尔尼坦纳录得2胜1负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4年的意大利杯,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不过年代久远,已无多大的参考价值。

  双方近况

  巴勒莫近况

  巴勒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切辛纳,球队近5轮联赛不败,状态相当出色。

  巴勒莫是本赛季的降班马,毕竟此前是在意甲联赛征战,有一定的实力底蕴,本赛季联赛至今就录得9胜9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一共打进27球丢17球,进攻火力十足,防线也相当稳固。

  值得一提的是,巴勒莫的客场得分能力比主场的还要出色,联赛至今球队客场战绩是联盟最好的,但主场至今10轮值录得5胜3平2负的战绩,且近5场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状态较为起伏。

  萨尔尼坦纳近况

  萨尔尼坦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霍治亚,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萨尔尼坦纳整体表现相比上赛季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本赛季联赛至今20轮录得5胜1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有3个积分,球队在剩下的赛程里有望追赶,战意值得相信。

  萨尔尼坦纳的客场得分能力较为出色,联赛至今10个客场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打进15球丢15球,防线漏洞不小。最近一场客场取得胜利,终结了此前客场3连不胜的尴尬纪录。

  巴勒莫vs萨尔尼坦纳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意乙第21轮巴勒莫vs萨尔尼坦纳胜负预测推荐巴勒莫。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取胜。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交锋历史已没有多大的参考价值,巴勒莫目前的走势,显然是要重返意甲联赛,每场赛事战意十足,且球队虽然近期状态较为起伏,但实力底蕴还是在那的,主场战斗力比近期客场战绩较为起伏的萨尔尼坦纳还是较为优越。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巴勒莫取胜概率较大。

  比分推荐:巴勒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