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24轮布莱克本vs洛克戴尔比分推荐

2017-12-26 17:47: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23点00分,英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布莱克本迎战洛克戴尔。本赛季的布莱克本不乏升级机会,本轮面对弱旅罗奇代尔的挑战,主队正好迎来赢球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63 3.95 4.70

  欧洲即时: 1.65 4.05 4.60

  对战记录

  布莱克本在四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1胜2平1负的表现,整体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攻入6球出现4粒失球。

  两队近况

  布莱克本上赛季排名英冠22位,目前取得了13胜5平4负积44分排名第三位,主场6胜2平2负表现尚可,是升级热门球队之一。上轮做客挑战北安普敦,上半场就让对手一球领先,幸好凭借下半场的精彩发挥追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最近7个主场上,布莱克本4胜3平保持不败,球队具备主场赢球能力。

  上赛季的联赛中,罗奇代尔以4胜10平8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只落后保级区2分,球队急需赢球摆脱颓势。上轮主场迎战沃尔索尔,上半场再度陷入无法进球的被动局面,虽然下半场收获进球,不过对手同样攻入一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罗奇代尔只有英甲倒数第二的客场表现,11个联赛客场竟然无一胜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莱克本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走低,布莱克本的压力减弱,有利于主队的打出。两队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布莱克本3-0完胜对手,本轮主场比赛,布莱克本当然更具胜算。罗奇代尔是英甲有名的客场虫,而主队是有名的主场龙,双方差距明显。

  盘指以半一球起步,体现出强大的主场优势,而且上盘水位降低无疑是降低赔付风险的常规性做法。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布莱克本更具胜算。

  比分推荐:布莱克本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