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24轮吉林汉姆VS牛津联比分推荐

2017-12-26 17:11: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6 21:00:00

  对战双方:吉林汉姆vs牛津联

  对战赛事:英甲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930 平手 0.950

  欧洲初盘: 2.96 3.30 2.29

  欧洲即时: 2.57 3.35 2.61

  赛事分析

  吉林汉姆VS牛津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牛津联获得全胜,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锦赛,牛津联客场2-1击败吉林汉姆。

  双方近况

  吉林汉姆近况

  吉林汉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富力特城,联赛录得两连胜,但各项赛事近5场只有2胜3负,状态一般。

  吉林汉姆本赛季状态低迷,23轮联赛过后录得6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8,联赛至今一共打进22球丢25球,攻守两端表现都相当疲软。

  更糟糕的是,吉林汉姆是主弱克强的球队,联赛至今11个主场只有2胜,是联盟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近5项各项赛事主场也只有1胜,主场得分能力实在令人难以恭维。

  牛津联近况

  牛津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0-7不敌维根,球队近2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牛津联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23轮联赛过后录得8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暂时落后升级附加赛区5分。球队联赛至今一共打进35球丢34球,进攻端火热,但防线漏洞也不小。

  好在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比主场得分能力还要优越,联赛11个客场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近4个客场更是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2场都能零封对手,本场赛事相信也能受住自家大门口。

  吉林汉姆vs牛津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甲第24轮吉林汉姆vs牛津联胜负预测推荐牛津联。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下调,平负赔持续上升。论实力和交锋历史,牛津联占据绝对上风,而且牛津联客场得分能力出色,吉林汉姆即便是坐镇主场,但其主场战绩却一塌糊涂,本场双方实力水平十分明显存在差距。亚盘后市阶段虽然对客场作出降盘处理,但平手盘对谁也不偏颇,这样的情况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状态和客场作战能力出色的牛津联取胜。

  比分推荐:牛津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