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24轮卡迪夫城vs富勒姆比分推荐

2017-12-25 17:24:2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23点00分,英冠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卡迪夫城迎战富勒姆。卡迪夫城是本赛季的升级热门之一,面对中游球队富勒姆的挑战,主队想要赢球问题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半球 1.02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30

  欧洲初盘: 2.11 3.50 3.15

  欧洲即时: 2.21 3.50 3.2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卡迪夫城以4平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其中三个主场也只有2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卡迪夫城客场-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英冠赛场上,卡迪夫城最终排名12位,目前以14胜5平4负积47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狼队7分。上轮做客挑战Bo尔顿,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下半场做客的卡迪夫城完全陷入被动,结果做客0-2输球遭遇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卡迪夫城的主场不乏竞争力,近期就保持四连胜的强势表现,期间攻入9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

  富勒姆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高居第六位,目前以8胜8平7负积32分排名11位,落后第六位的维拉6分。上轮主场迎战弱旅巴恩斯利,虽然上半场未能取得进球,不过下半场完全进入富勒姆的比赛节奏,结果球队主场2-1取胜。富勒姆近期主场豪取三连胜,不过做客却惨遭两连败打击,与主场战绩有差距。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卡迪夫城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退减至平手盘上,卡迪夫城的压力有所增加。主让平半球属于卡迪夫城面对富勒姆开出的深盘之一,面对客场虫富勒姆的挑战,外界支持主队无可厚非,可惜后市上盘水位增加,不利于卡迪夫城打出。

  在主场表现持续强势而客队不擅做客的情况下,卡迪夫城依然难以得到盘指力挺,球队恐怕赢球不易。

  比分推荐:富勒姆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