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9轮斯托克城vs西布朗比分推荐

2017-12-23 16:59: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23点00分,英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斯托克城迎战西布朗。两队本赛季的排名都大幅下降,尤其是来访的西布朗更是排名降级区当中,球队面临着不少的降级压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2.01 3.30 3.55

  欧洲即时: 2.33 3.25 3.35

  对战记录

  斯托克城在对战记录上被对手完爆,只有2平4负的战绩未尝胜利,期间攻入3球失球数高达7球。

  两队近况

  斯托克城上赛季排名英超13位,目前为止,斯托克城以4胜4平10负积16分排名17位,仅仅高出降级区1分。上轮坐镇主场迎来西汉姆联的挑战,斯托克城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更是让对手攻入两球,结果主场0-3完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期间出现了多大9粒失球,进球数却只有1球,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佳。

  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西布朗排名第十位,目前以2胜8平8负积14分排名19位,高出垫底队斯旺西2分。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曼联,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虽然下半场攻入一球,不过依然于事无补,结果主场1-2不敌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西布朗只有4平6负的战绩,攻入6球的同时失球数高达15球,连续8个客场未能赢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斯托克城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上,主队的支持度减弱。两队本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双方都需要摆脱降级的危险。斯托克城拥有主场优势,可惜球队对战记录完全没有优势,后市盘指退减至平半球上,更是不利于斯托克城的打出。

  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斯托克城想要赢球难度可想而知。综合来看,在主让平半球的常规性盘指下,斯托克城不可高估。

  比分推荐:西布朗受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

  守门:巴特兰(1)

  后卫:维默尔(5)、乔希.泰蒙(12)、肖克罗斯(17)、乔夫.卡梅隆(20)

  中场:乔.艾伦(4)、沙奇里(22)、弗莱彻(24)、索比(32)

  前锋:马姆.迪乌夫(18)、克劳奇(25)

  西布朗出场阵容(433)

  守门:本.福斯特(1)

  后卫:恩约姆(2)、吉布斯(3)、埃文斯(6)、赫加齐(26)

  中场:雅各布(5)、利弗莫尔(8)、克里乔维亚克(20)

  前锋:隆东(9)、麦克林(14)、布尔克(17)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