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9轮斯旺西vs水晶宫比分推荐

2017-12-23 16:33: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23点00分,英超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斯旺西迎战水晶宫。随着状态的提升,水晶宫的排名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面对副班长斯旺西,即使是作客比赛也有望全身而退。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54 3.10 2.75

  欧洲即时: 3.25 3.20 2.38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斯旺西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明显优势,两个主场获得了1胜1平,近三次交锋都是以斯旺西赢球结束比赛。

  两队近况

  斯旺西上赛季排名英超15位,目前以3胜3平12负积12分排名垫底,已经落后保级区球队斯托克城4分,球队抢分欲望强烈。上轮做客挑战埃弗顿,斯旺西上半场就与对手打成1-1平手,可惜下半场完全进入埃弗顿的表演时间,结果斯旺西做客1-3惨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斯旺西的主场战绩排名垫底,只有2胜1平6负的战绩,期间攻入5球失球数高达14球。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水晶宫排名14位,目前为止以4胜5平9负积17分排名14位,只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上轮做客挑战莱切斯特城,做客的水晶宫早早就确立起两球领先优势,下半场继续进球表演,最终客场迎来3-0的大胜,球队斩获了两连胜的佳绩。随着近期表现的提升,水晶宫迅速摆脱降级区的危险,最近三场客场1胜2平的表现有望保证球队做客全胜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后市水晶宫水位下降,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来访的水晶宫得到盘指的支持。水晶宫近期表现明显提升,球队已经摆脱了降级区,面对副班长斯旺西,来访的他们不乏赢球机会。

  本场比赛仅仅以平手盘起步,而且后市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对于斯旺西的支持度非常有限。过去两个主场上,斯旺西与对手打得十分胶着,面对得到盘指支持的水晶宫,本场比赛主队难逃一劫。

  比分推荐:水晶宫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斯旺西出场阵容(442)

  守门:法比安斯基(1)

  后卫:范德霍恩(5)、莫森(6)、马丁.奥尔森(16)、诺顿(26)

  中场:奇诚庸(4)、汤姆.卡罗尔(14)、乔丹.阿尤(18)、罗克.梅萨(51)

  前锋:纳森.代尔(12)、劳特利奇(15)

  水晶宫出场阵容(442)

  守门:斯佩罗尼(1)

  后卫:汤姆金斯(5)、丹恩(6)、施卢普(15)、凯利(34)

  中场:卡巴耶(7)、奇克(8)、汤森(10)、麦克阿瑟(18)

  前锋:扎哈(11)、巴卡里.萨科(26)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