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7轮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比分推荐

2017-12-22 17:05: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20点00分,西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皇家马德里迎战巴塞罗那。皇马与巴萨的对决一直被视为西甲国家德比,双方在联赛中互不相让的局面一直没有缓解的迹象,本场比赛势必精彩纷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11 4.00 2.81

  欧洲即时: 2.13 3.95 3.1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皇家马德里以3胜1平2负的表现占据优势,不过三场主场却只有1胜2负,唯一的一场联赛主场上,皇家马德里2-3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皇家马德里终于力压巴萨在对手手上抢回了西甲冠军,可惜目前只能以9胜4平2负积31分排名第四位,已经落后巴萨11分,球队卫冕前景不佳。皇家马德里在世俱杯上顺利夺冠,前面与塞维利亚的西甲强强对话上,皇家马德里打出了气势,他们以5-0的比分横扫对手,球员士气得到了极大鼓舞。皇家马德里近期主场保持强势,球队不仅保持三连胜而且狂进9球只有2粒失球。

  上赛季的巴萨以微弱劣势屈居西甲次席,新赛季卷土重来,以13胜3平积42分高居榜首,高出第二的马竞6分,领先皇家马德里11分。上轮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巴塞罗那上半场就两球领先对手,下半场火力不减继续攻入两球,结果主场迎来4-0大胜。巴塞罗那近期迎来三连胜,攻入8球的同时保持零失球,攻防两端堪称完美。过去10个客场中,巴塞罗那取得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皇马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少说提升,不过依然低于巴萨。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出现在西超杯上,当时皇马主场有过2-0轻取对手的表现,两回合比赛5-1大胜巴萨夺冠。当时的盘指同样是皇马主让平半球,而且本场比赛主队的水位更低,皇马打出的压力减少。

  两队近期表现都无可挑剔,皇马已经大幅落后巴萨11分,球队已经没有退路,本场比赛正是缩小差距的良机。因此,可以稍稍看高一线。

  比分推荐:皇马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

  守门:凯勒.纳瓦斯(1)

  后卫:瓦拉内(5)、纳乔(6)、马塞洛(12)、阿什拉夫(19)

  中场:莫德里奇(10)、卡塞米罗(14)、伊斯科(22)、科瓦契奇(23)

  前锋:C·罗纳尔多(7)、本泽马(9)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42)

  守门:特尔施特根(1)

  后卫:皮克(3)、阿尔巴(18)、罗伯托(20)、维尔马伦(25)

  中场:拉基蒂奇(4)、布斯克茨(5)、丹尼斯.苏亚Lei斯(6)、保利尼奥(15)

  前锋:苏亚Lei斯(9)、梅西(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