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兰杯第三圈费耶诺德VS赫拉克莱斯比分推荐

2017-12-21 17:06: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2 03:45:00

  对战双方:费耶诺德vs赫拉克莱斯

  对战赛事:荷兰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120 二球 0.770

  亚洲即时: 0.900 二球 0.980

  欧洲初盘: 1.21 5.90 9.60

  欧洲即时: 1.17 6.50 10.50

  赛事分析

  费耶诺德VS赫拉克莱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费耶诺德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首回合,费耶诺德客场4-2击败赫拉克莱斯。

  双方近况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客场7-0击败鹿特丹斯巴达,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不俗。

  费耶诺德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8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受欧冠杯赛事的影响,球队联赛初期表现较为一般,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近6场赛事稳扎稳打保持不败。

  费耶诺德本赛季联赛主场8场只有2负,表现尚可,但近5场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相当出色,而且打进9球丢4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

  赫拉克莱斯近况

  赫拉克莱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乌得勒支,球队近两场赛事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赫拉克莱斯本赛季整体走势相当平庸,目前在联赛中录得6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打进25球丢34球,进攻端表现尚可,只是防守端几乎形同虚设。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联赛主场9场只有1负,但联赛8个客场未尝一胜。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平4负,本场赛事实在难以高估。

  费耶诺德vs赫拉克莱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兰杯第三圈费耶诺德vs赫拉克莱斯胜负预测推荐费耶诺德。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高水,后市阶段主队水位有所下调,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9赔率组合,即时调整至1 6 10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主队获胜信心十足。在交锋往绩、实力和近况来看,费耶诺德的优势十分出色,而且费耶诺德主场取胜不在话下,加上欧冠赛事告一段落,球队重心已经回归到联赛中,本场赛事面对疲于客场迎战的赫拉克莱斯,球队有绝对的取胜把握。

  比分推荐:费耶诺德

  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