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联杯B組比兰伦斯VS马里迪莫比分推荐

2017-12-21 17:05:2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2 05:00:00

  对战双方:比兰伦斯vs马里迪莫

  对战赛事:葡联杯分組賽-B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38 3.05 2.71

  欧洲即时: 2.38 3.10 2.79

  赛事分析

  比兰伦斯VS马里迪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比兰伦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首回合,比兰伦斯主场1-0击败马里迪莫。

  双方近况

  比兰伦斯近况

  比兰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布拉加,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胜,状态低迷。

  比兰伦斯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5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争冠可能性不大,所以对于杯赛还是可以上点心的。葡联杯首回合面对马蒂亚拿握手言和,暂时排名小组第一。

  比兰伦斯虽然整体表现平平,但主场气势相当强烈,联赛至今主场只丢了1场,而且仅有1场主场比赛没有进球。近5场主场也能收获3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主场战斗力还是可以值得信任的。

  马里迪莫近况

  马里迪莫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客场1-3不敌波尔图,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7场不败的走势。

  马里迪莫是葡超的好强之一,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8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葡联杯赛事上首场和里斯本竞技握手言和,暂时排名小组第四。

  马里迪莫近期防守端表现相当突出,此前一波7场不败中有5场能够保持全身而退,球队的防守也是联赛第5名。只是球队的客场战绩较为一般,近3个客场保持不败,连着两场客场比赛平手。

  比兰伦斯vs马里迪莫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葡联杯分組賽-B組比兰伦斯vs马里迪莫胜负预测推荐马里迪莫。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主队水位有上调迹象,一直居于高水不下。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由于联赛杯目前只是小组赛,所以全力出动主力还是不太可能,双方都或许会轮换部分主力。不过本场赛事比兰伦斯尽管主场战斗力尚可,但让平半球,却给出超高水位,外界对主队获胜信心不足。反观客队马里迪莫近期走势不错,且客场也有一定的战斗力,本场赛事不妨Bo取马里迪莫客场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马里迪莫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