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7轮埃巴vs赫罗纳比分推荐

2017-12-20 18:29: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2日02点30分,西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埃巴坐镇主场迎战赫罗纳。双方在积分上只有2分之差,埃巴的排名稍稍逊色,本场比赛当然希望缩小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990 半球 0.910

  欧洲初盘: 2.05 3.50 3.25

  欧洲即时: 1.99 3.45 4.1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四次交锋记录,埃巴以2平2负的表现处于劣势上,即使是两个主场也只有1平1负。

  两队近况

  埃巴上赛季排名西甲第十位是中游球队,目前以6胜3平7负积21分排名第十位,落后对手2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敌巴伦西亚的挑战,埃巴延续了主场强势的表现,上半场零封对手,下半场攻入两球的他们以2-1击退对手全取三分。过去六场比赛中,埃巴豪取4胜1平1负的战绩,当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胜表现,期间狂进10球仅仅出现2粒失球。

  上赛季的西乙赛场上,赫罗纳最终排名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6胜5平5负积23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欧战区球队1分。上轮主场迎来赫塔菲的挑战,赫罗纳上半场先拔头筹,下半场零封对手,结果主场迎来1-0的胜利,球队顺利斩获两连胜。两连胜期间,赫罗纳保持零失球,而且连续7个客场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直接为埃巴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埃巴打出的压力减弱。两队的差距并不大,近期双方表现都十分出色,尤其是埃巴更是主场连续迎来大胜。面对赫罗纳的来访,外界给予了主队充足的支持,半球生死盘反映出主队的优势。

  在客队表现持续强势的前提下,主队水位依然逐渐走低,对于埃巴来说无疑是利好信号。因此,本场比赛继续看好埃巴捍卫荣誉。

  比分推荐:埃巴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埃巴出场阵容(442)

  守门:德米特洛维奇(25)

  后卫:卡帕(7)、鲍罗.奥利维拉(12)、何塞.安赫尔(15)、阿维利亚(18)

  中场:乾贵士(8)、达尼.加西亚(14)、伊万.阿Lei霍(20)、胡安.约尔丹(24)

  前锋:恩里赫(9)、查尔斯.迪亚斯(19)

  赫罗纳出场阵容(433)

  守门:Bo努(13)

  后卫:贝尔纳多(2)、拉马略(4)、蒂莫尔(16)、普拉纳斯(21)

  中场:莫希卡(3)、阿莱克斯.加西亚(23)、马费奥(25)

  前锋:斯图亚尼(7)、波尔图(9)、Bo尔哈.加西亚(24)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