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20轮哥杜巴vs瑞厄斯比分推荐

2017-12-20 17:46: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1日04点00分,西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哥杜巴迎战瑞厄斯。两队过去仅有两次交锋记录,哥杜巴保持全胜战绩全面压制住对手,期间攻入3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攻防两端堪称完美。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3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09 3.15 3.30

  欧洲即时: 1.93 3.20 4.00

  两队近况

  哥杜巴上赛季排名巴乙11位,目前以3胜4平12负积13分排名垫底,是降级的头号热门。上轮客场中,哥杜巴再度遭受输球打击,他们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下半场始终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最终客场0-1负于对手。过去10场比赛中,哥杜巴只有4平6负的战绩,攻入8球失球数高达19球,攻防两端都被对手完爆。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瑞厄斯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以5胜10平4负积25分排名12位,是联赛中游队伍之一。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格拉纳达的挑战,两队上半场0-0握手言和,下半场同样与进球无缘,结果瑞厄斯被对手0-0逼平无缘胜利。瑞厄斯已经连续三个客场未能赢球,只有1平2负的表现实在说不过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哥杜巴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中水上,哥杜巴的支持度明显增强。哥杜巴不过是联赛垫底队,面对来自中游的瑞厄斯,外界依然坚定地看好主队的取胜前景,对于主队来说无疑是有利消息。

  在主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哥杜巴得到半球生死盘的支持,可见主队有望与对手分出胜负。因此,本轮看好哥杜巴赢球从而缩小与保级区球队之间的差距。

  比分推荐:哥杜巴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