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9轮图鲁兹VS里昂比分推荐

2017-12-20 17:38:3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1 03:50:00

  对战双方:图鲁兹vs里昂

  对战赛事:法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受让半球/一球 0.96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3.85 3.70 1.75

  欧洲即时: 4.05 3.65 1.88

  赛事分析

  图鲁兹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里昂录得5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两回合下来里昂录得全胜且打进对手6球只丢1球。

  双方近况

  图鲁兹近况

  图鲁兹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1-2不敌斯特拉斯堡,球队已经连续4个客场全失三分。

  图鲁兹本赛季在联赛整表现低迷,目前以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高出降级附加区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急需抢分来拉开差距。

  好在球队是依靠主场取分的球队,联赛8个主场有超过7成的不败率,而且联赛主场只丢了5球,是法甲主场防守力最强的球队,主场气势相当不错。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2-0击败马赛,收获联赛三连胜,走出了法联杯惨败的阴影。

  里昂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11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比第二的摩纳哥仅仅相差在净胜球上,可见球队有足够的动力取分超越摩纳哥。

  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不错,联赛至今9个客场只有1负,是法甲联赛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且9场联赛客场打进24球丢8球,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十分出色。本场赛事未尝不能抗衡主队。

  图鲁兹VS里昂双方出场阵容

  图鲁兹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尔班.拉丰特(40)

  后卫:阿杜(2)、伊萨.迪奥普(5)、克莱蒙特.米其林(13)、斯蒂夫.雅戈(20)

  中场:科伦丁.简(8)、格拉德尔(15)、索马利亚(19)、因布拉(25)、布林(27)

  前锋:安迪.迪罗特(10)

  里昂出场阵容(451)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迪亚卡布(5)、马塞洛.格德斯(6)、费德南多.马查(20)、泰迪(23)

  中场:阿奥尔(8)、德佩(11)、费吉尔(18)、科尔内(27)、图萨特(29)

  前锋:马里亚诺(9)

  图鲁兹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19轮图鲁兹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一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即时阶段则调整为431赔率组合。从双方实力和交锋往绩上看,里昂自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即便本场是客场作战,里昂也有获胜的胜算,毕竟是法甲联赛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亚盘后期对里昂作出降盘处理,有弱化里昂的意思。综合来看,本场赛事还是看好里昂取胜。

  比分推荐: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