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9轮摩纳哥VSLei恩比分推荐

2017-12-20 17:37:2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1 03:50:00

  对战双方:摩纳哥vsLei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950 一球/球半 0.950

  欧洲初盘: 1.33 4.90 6.90

  欧洲即时: 1.42 4.90 7.00

  赛事分析

  摩纳哥VSLei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摩纳哥录得3胜2平不败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双方两回合下来,摩纳哥取得连胜并打进对方6球。

  双方近况

  摩纳哥近况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4-0击败圣伊天,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联赛取胜,状态不错。

  摩纳哥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在联赛中以12是那个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还有9分的差距,球队想要冲击联赛冠军还是有希望的。

  作为法甲联赛的强队,摩纳哥本赛季的主场战绩是7胜1平1负,打进26球丢8球,主场骑士相当出色,本场坐镇主场自然占据心理优势。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4不敌巴黎,球队终结了此前5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Lei恩目前在联赛中稳中有进,暂时以7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第5还有5分的差距,球队依然保留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求胜欲望强烈。

  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客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9个客场不败率接近7成,并且以13个进球成为法甲客场进攻力5强之列,各项赛事近5个客场有4场保持不败且持续斩获进球,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相当出众。

  摩纳哥VSLei恩双方出场阵容

  摩纳哥出场阵容(442)

  守门:苏巴希奇(1)

  后卫:杰莫森(5)、乔治.莫拉Lei斯(6)、西迪贝(19)、格利克(25)

  中场:法比尼奥(2)、穆蒂尼奥(8)、马科斯.洛佩斯(20)、勒马尔(27)

  前锋:法尔考(9)、巴尔德.凯塔(14)

  Lei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库贝克(40)

  后卫:梅克塞尔(4)、加侬(5)、本塞拜尼(15)、哈马利.特劳Lei(27)

  中场:哈兹里(8)、斯利其(12)、布里吉奥(14)、阿马尔菲塔诺(18)、丹泽(29)

  前锋:穆贝莱(9)

  摩纳哥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19轮摩纳哥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摩纳哥。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看好摩纳哥取胜,但后期却对Lei恩有所倾向。双方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摩纳哥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但Lei恩客场得分能力不错,所以亚欧盘面后期对Lei恩有所倾向也是情理之中。总得来说,本场赛事还是看好主场的摩纳哥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摩纳哥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