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9轮爱米恩斯VS南特比分推荐

2017-12-20 17:36:1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1 03:50:00

  对战双方:爱米恩斯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1.010 平手 0.890

  欧洲初盘: 2.57 3.15 2.53

  欧洲即时: 2.85 3.00 2.70

  赛事分析

  爱米恩斯VS南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南特录得4胜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12赛季的法乙联赛上,南特两回合下来取胜且能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爱米恩斯近况

  爱米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特鲁瓦,球队遭遇联赛三连败,此前在法联杯中晋级8强所提升的士气再度遭遇打击。

  爱米恩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3,距离降级区有3分的优势,球队保级前景较为乐观。更重要的是,主场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战场,联赛8个主场胜率高达5成,近4个主场更是赢下3场,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必定会全力争胜重振军心。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0击败安格斯,球队结束了此前两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9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处于欧战区之内,球队士气高涨。

  虽然南特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但是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较差,近6场客场未尝一胜并且持续失球,客场作战状态难以高估。

  爱米恩斯VS南特双方出场阵容

  爱米恩斯出场阵容(541)

  守门:古尔特内(1)

  后卫:普林斯.古亚诺(2)、A.阿德农(3)、蒙孔杜伊特(6)、伊萨.西索科(25)、阿韦拉尔

  中场:科尔内特(13)、卡库塔(14)、加克佩、祖古

  前锋:科纳特(15)

  南特出场阵容(433)

  守门:特特鲁沙努(30)

  后卫:卡洛斯(3)、帕洛伊斯(4)、吉吉(5)、莱奥.杜Bo伊斯(15)

  中场:阿德里安.托马森(8)、阿卜杜拉耶.图Lei(19)、隆吉尔(28)

  前锋:埃米利亚诺.萨拉(9)、班穆(10)、纳考尔马(22)

  爱米恩斯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19轮爱米恩斯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爱米恩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以两队的进球属性来看,双方并非十分保守,升班马爱米恩斯近期陷入连败的困境,南特虽然排名较高,但近期客场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总得来说,本场比赛不妨看好近期主场得分能力出众的爱米恩斯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爱米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