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9轮甘冈VS圣伊天比分推荐

2017-12-20 17:34: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1 03:50:00

  对战双方:甘冈vs圣伊天

  对战赛事:法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26 3.05 3.00

  欧洲即时: 1.90 3.35 4.45

  赛事分析

  甘冈VS圣伊天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圣伊天录得5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17赛季的法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圣伊天都取胜且都零封对手。

  双方近况

  甘冈近况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0战平卡恩,球队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比之前连败已经逐渐回暖且稳健。

  甘冈本赛季的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2,距离降级区有5分的优势,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不过球队近期整体势头相当不错,若能继续保持下去,并非没有机会冲击欧战资格。

  甘冈之所以排名较低是因为客场战绩在拖后腿,球队的主场得分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联赛至今9个主场录得4胜4平1负的战绩,打进12球丢6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近4场主场更是保持不败,本场主场拿分应该问题不大。

  圣伊天近况

  圣伊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4不敌摩纳哥,球队已经多场赛事未尝一胜,状态十分低迷。

  圣伊天上赛季还是联赛中上游的球队,本赛季就明显下滑,联赛至今只录得5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6。更糟糕的是球队近十来场比赛连续不胜,而且球队近5场客场也未尝一胜,本场赛事状态依然难以高看。

  甘冈VS圣伊天双方出场阵容

  甘冈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尔.约翰松(1)

  后卫:伊高高(2)、里Bo科(3)、索邦(15)、克布拉特(29)

  中场:德奥斯(8)、菲利(18)、亚尼斯.萨里布尔(19)、科科(24)

  前锋:阿卜杜尔.卡马拉(9)、布里安德(23)

  圣伊天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菲尔(16)

  后卫:卡特里尼(2)、加布里埃尔.席尔瓦(11)、姆本格(12)、赛义迪.扬科(15)

  中场:帕若(5)、Lei米.卡贝拉(10)、迪Bo.麦加(13)

  前锋:迪奥尼(9)、班巴(14)、帕奎特(22)

  甘冈vs圣伊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法甲第19轮甘冈vs圣伊天胜负预测推荐甘冈。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从233赔率组合调整至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对甘冈取胜相当看好。即便双方交锋往绩上圣伊天占据上风,但是圣伊天本赛季表现实在糟糕,近十来场赛事未尝一胜,本场客场作战更是难以令人看好。综合来看,本场赛事甘冈取胜难度不大。

  比分推荐:甘冈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