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联杯小组赛A组宾菲加vs波蒂蒙尼斯比分推荐

2017-12-19 17:34: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1日03点15分,葡联杯小组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宾菲加主场迎战波蒂蒙尼斯。上赛季两队分居各自联赛的榜首位置,可惜本赛季状态出现下滑,本场比赛双方在杯赛上相遇,宾菲加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850 球半 1.030

  欧洲初盘: 1.25 5.00 8.10

  欧洲即时: 1.26 5.30 8.50

  对战记录

  宾菲加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四次交锋取得了3胜1平的压倒性战绩,本赛季的葡超交锋上,宾菲加主场2-1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宾菲加上赛季勇夺葡超冠军,目前以11胜3平1负积36分排名联赛第三,葡杯小组赛上积1分排名次席。上一场葡超联赛中,做客的宾菲加反客为主,上半场就取得三球领先,下半场依然打进两球,结果做客迎来5-1的大胜,近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10场联赛中,宾菲加取得了5胜2平3负,期间攻入21球失球数是11球。

  上赛季的葡甲联赛中,波蒂蒙尼斯勇夺联赛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4胜4平7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11位,小组赛积0分排名垫底。上轮做客比赛中,波蒂蒙尼斯挑战领头羊里斯本竞技,上下半场都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做客0-2输球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中,波蒂蒙尼斯竟然未能攻入一球,球队的火力遭到质疑。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宾菲加开出主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球半的盘指上,宾菲加的支持度有所动摇。宾菲加是葡超的卫冕冠军,本赛季的状态有下滑,波蒂蒙尼斯遭遇两连败,上一场0-2完败给领头羊。

  宾菲加拥有不俗的主场发挥,面对客场虫之一的波蒂蒙尼斯,宾菲加势要拿下对手巩固小组排名。两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交锋上,宾菲加2-1险胜对手,这是两队的第二次交锋,盘指对主队的支持度出现下降,对于主队来说显然是不利的。因此,宾菲加不可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波蒂蒙尼斯受球半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