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兰杯第三圈PSV埃因霍温VS云路比分推荐

2017-12-19 17:30:1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1 01:30:00

  对战双方:PSV埃因霍温vs

  对战赛事:荷兰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二球/二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0.980 二球 0.900

  欧洲初盘: 1.15 6.90 12.00

  欧洲即时: 1.18 6.40 10.00

  赛事分析

  PSV埃因霍温VS云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PSV埃因霍温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PSV埃因霍温客场5-2击败云路。

  双方近况

  PSV埃因霍温近况

  PSV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主场3-0击败ADO海牙,球队近5轮联赛只有1负,状态较为平稳。

  PSV埃因霍温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14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多达5分优势。PSV埃因霍温本赛季攻守两端表现出色,联赛至今打进47球只丢20球。而且球队联赛8个主场大获全胜,只丢5球,主场气势相当恐怖。

  云路近况

  云路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洛达,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连续7轮不胜的颓势。

  和本场对手PSV埃因霍温状态出色不同,云路本赛季状态平平,目前以4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而且球队联赛至今打进19球丢25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线却漏洞百出,和本场主队简直不能同日而语。

  云路客场表现也一般,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有3胜4平1负,近3场客场录得1胜2平,状态尚可。

  PSV埃因霍温vs云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兰杯第三圈PSV埃因霍温vs云路胜负预测推荐PSV埃因霍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高水,欧赔房买你则开出1 6 10赔率组合,平负陪有所下调,亚欧盘面后期对客队有所倾斜。双方在实力、近况和交锋历史上,PSV埃因霍温都显然碾压对手,而且云路近期状态实在一般,防线漏洞百出,还是客场作战,恐怕难以抵挡得主PSV埃因霍温恐怖的攻势,亚欧盘面后市对云路有所倾斜,有分流热度的嫌疑。综合来看,PSV埃因霍温本场赛事获胜的基本面还是较大。

  比分推荐:PSV埃因霍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