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兰杯第三圈幸运薛达VS艾克马亚比分推荐

2017-12-19 17:29:1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1 02:45:00

  对战双方:幸运薛达vs艾克马亚

  对战赛事:荷兰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一球/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一球/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5.30 4.60 1.44

  赛事分析

  幸运薛达VS艾克马亚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友谊赛上,艾克马亚客场5-0大胜幸运薛达。

  双方近况

  幸运薛达近况

  幸运薛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4-2击败丹Bo斯治,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取胜,状态十分出色。

  幸运薛达是荷乙联赛的球队,目前以12胜2平4负的战绩占据榜首,领先次席只有1分的优势,球队急需抢分来保持榜首位置,因此本场赛事荷兰杯赛事战意或许不足。

  幸运薛达本赛季攻守两端表现出色,联赛18轮打进48球丢21球。而且球队的主场得分能力相当出色,联赛9个主场只有1负,近5场主场更是录得4胜1平不败。

  艾克马亚近况

  艾克马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阿贾克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多轮联赛不败的走势。

  艾克马亚是荷甲联赛的球队,目前以1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17轮下来打进31球丢18球,显示出球队出色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较为均衡,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有1负,近5场客场更是录得4胜1平不败,客场得分能力十分出色。

  幸运薛达vs艾克马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兰杯第三圈幸运薛达vs艾克马亚胜负预测推荐艾克马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虽然幸运薛达近期走势相当出色,但是毕竟和客队还是差了一个联赛等级的实力,而且艾克马亚近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强悍,幸运薛达重心又在联赛上,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不足。综合来看,艾克马亚胜算较大。

  比分推荐:艾克马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