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7轮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

2017-12-19 17:27: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1 04:30:00

  对战双方: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西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33 3.65 2.65

  欧洲即时: 2.19 3.80 3.10

  赛事分析

  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社会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皇家社会近况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胜,状态低迷。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欧战区还有4分的差距,球队依然具备冲击欧战资格赛的希望,而且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错,联赛至今踢进28球,是联赛攻击力第四强的球队,所以本场赛事球队取分欲望十分强烈。

  不过球队的主场战绩较差,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有2胜,而且近期各项赛事连续4个主场未尝一胜且遭遇三连败,状态低迷。本场赛事恐怕也是状态存疑。

  塞维利亚近况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0战平利云特,球队已经连续2轮联赛不胜,状态下滑。

  塞维利亚本赛季至今录得9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第四名的皇马只有2分之差,球队依然是欧冠资格赛的有利竞争者。而且从球队得失球数据上来看,球队的攻守体系较为均衡,仍然值得期待球队状态回暖。

  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一般,赛季8个客场没有一场平局,而且只有6球进账,客场攻击力显然下降不小。更糟糕的是,球队面对实力较强的皇马、巴伦西亚均以大比分落败,球队缺乏足够的客场抗衡力。

  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出场阵容(451)

  守门:鲁利(1)

  后卫:迭戈.略伦特(3)、伊尼戈.马丁内斯(6)、奥德里奥佐拉(19)、德拉.贝拉(24)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4)、苏贝尔迪亚(5)、普列托(10)、苏鲁图萨(17)、奥亚萨瓦尔(18)

  前锋:威廉.何塞(12)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51)

  守门:索里亚(13)

  后卫:西蒙.凯尔(4)、盖斯(12)、埃斯库德罗(18)、默卡多(25)

  中场:巴内加(10)、吉多.皮萨罗(14)、萨拉维亚(17)、弗朗科.巴斯克斯(22)、诺利托(24)

  前锋:本耶德尔(9)

  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7轮皇家社会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皇家社会。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下调,平负赔持续上升,亚欧盘面都走向一致,看好主队获胜。虽然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来看,塞维利亚占优势,但是从双方近期交锋历史和主客场表现差异来看显然皇家社会占优势,塞维利亚本赛季客场表现一般,进攻端疲软,而皇家社会坐镇主场,进攻端表现不俗,本场赛事又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结合亚欧盘面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皇家社会主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皇家社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