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17轮格塔菲VS拉斯帕尔马斯比分推荐

2017-12-19 17:26: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1 02:30:00

  对战双方:格塔菲vs拉斯帕尔马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77 3.70 4.05

  欧洲即时: 1.77 3.70 4.80

  赛事分析

  格塔菲VS拉斯帕尔马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格塔菲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的西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格塔菲近况

  格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1不敌赫罗纳,球队联赛连续两场失利,状态有所下滑。

  格塔菲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0,距离第六名只有4分的差距,球队还有希望冲击欧战区。从攻守的数据上来看,球队联赛至今打进20球丢16球,拥有一定的进攻力,且防守也是西甲第5强,攻守体系较为均衡。

  格塔菲的主场战绩尚可,球队联赛8个主场获得4胜,且场均超过进球1.5球;近5场主场更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俗。

  拉斯帕尔马斯近况

  拉斯帕尔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2战平西班牙人,球队在联赛中状态起伏不定,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

  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在联赛中录得3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0,联赛垫底,距离逃出降级区至少有4分的差距,球队保级压力不小。从得失球的数据上看,球队的攻守两端表现十分差劲,联赛36个失球是西甲防守力最差的球队。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可以说是无,本赛季至今客场只有1胜,而且客场5个进球成为联盟客场进攻力第二差,本场赛事客场挑战近期主场表现不俗的格塔菲,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格塔菲VS拉斯帕尔马斯双方出场阵容

  格塔菲出场阵容(442)

  守门:瓜伊塔(13)

  后卫:达孔纳姆(2)、安图Lei斯(3)、胡安.卡拉(16)、达米安.苏亚Lei斯(22)

  中场:拉森(8)、波尔蒂略(12)、法伊尔(21)、巴塔拉(23)

  前锋:安赫尔(9)、莫利纳(19)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利索亚因(1)

  后卫:大卫.西蒙(2)、米歇尔(12)、希莫(22)、达尼.卡斯特利亚诺(23)

  中场:维森特·戈麦斯(4)、卢瓦克.Lei米(7)、莫莫(11)、哈维.卡斯特利亚诺(18)、塔纳(24)

  前锋:乔纳森.卡莱里(9)

  格塔菲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西甲第17轮格塔菲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预测推荐格塔菲。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格塔菲主场获胜。从双方的基本面、近况和交锋历史来看,格塔菲都足以碾压拉斯帕尔马斯,客队近期需要为保级而战,但糟糕的是客场得分能力相当疲软,格塔菲虽然联赛整体表现一般,但其主场作战能力不俗,进攻端火热,本场赛事想要攻破拉斯帕尔马斯的大门并不难。

  比分推荐:格塔菲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