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杯第三圈史浩克04VS科隆比分推荐

2017-12-18 17:31: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0 03:45:00

  对战双方:史浩克04vs科隆

  对战赛事:德国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890 一球/球半 0.99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34 4.70 6.90

  赛事分析

  史浩克04VS科隆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科隆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甲联赛中,彼此2-2战平。

  双方近况

  史浩克04近况

  史浩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2-2战平法兰克福,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稳健。

  德甲联赛至今已经进行了15轮,史浩克04录得7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一共累积打进23球丢17球,整体表现相当不俗。更重要的是,球队在德国杯两场赛事中都取得了连胜,实力出众。

  史浩克04主场气势强大,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有1负,近5场主场更是录得3胜2平不败,进10球丢5球。

  科隆近况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沃尔夫斯堡,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5连败的颓势,士气高涨。

  这支上赛季还能排名第5的科隆目前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只录得3平11负,排名第18,联赛表现十分糟糕。欧罗巴赛事也未能取得好战绩,6场欧罗巴赛事下来只录得2胜4负。倒是德国杯两场还能取得胜利。

  科隆本赛季表现糟糕,客场作战能力也是十分低下,不仅联赛至今客场未尝一胜,各项赛事近5场客场也是未尝一胜,状态低迷。

  史浩克04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国杯第三圈史浩克04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史浩克04。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按照交锋历史,科隆是占尽优势的,但本赛季的科隆似乎一蹶不振,状态大幅度下滑,联赛至今未尝一胜,客场作战能力也是一塌糊涂,面对状态出色且主场气势强烈的史浩克04,恐怕也是毫无招架之力。

  比分推荐:史浩克04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