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国杯第三圈美因茨05VS斯图加特比分推荐

2017-12-18 17:30:0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20 01:30:00

  对战双方:美因茨05vs斯图加特

  对战赛事:德国杯第三圈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6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29 3.45 2.67

  欧洲即时: 2.35 3.35 2.66

  赛事分析

  美因茨05VS斯图加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美因茨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斯图加特主场1-0击败美因茨06。

  双方近况

  美因茨05近况

  美因茨05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云达不莱梅,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美因茨目前在德甲联赛中录得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积打进17球丢24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线漏洞百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德国杯两场下来录得1胜1平不败,战斗力相当不俗。

  美因茨05主场作战能力一般,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近2个主场收获连败,士气低迷。

  斯图加特近况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0-1不敌拜仁,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失利,状态十分糟糕。

  斯图加特本赛季德甲联赛至今录得5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一共累积打进13球丢19球,进攻和防守端都表现低迷。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两场德国杯赛事下来都是客场作战,录得1胜1平不败。

  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至今8个客场未尝一胜,客场战斗力十分低下。

  美因茨05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国杯第三圈美因茨05vs斯图加特胜负预测推荐美因茨05。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彼此近况都是十分低迷,且美因茨05近期主场作战能力低下,斯图加图近期客场作战能力低下,彼此都不占据优势。亚欧盘面给出美因茨05让球,显然是看在起坐镇主场的优势上,本场赛事实在难以取舍,还是顺着盘指支持美因茨05获胜小胜吧。

  比分推荐:美因茨05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