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联杯半准决赛阿森纳vs西汉姆联比分推荐

2017-12-18 17:15:0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03点45分,英联杯半准决赛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英联杯半准决赛的比赛在两支英超球队之间进行,阿森纳上先主后客的赛程,本场比赛主队誓要拿下对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一球/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850 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43 4.60 6.00

  欧洲即时: 1.52 4.50 6.2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阿森纳以3胜2平1负的佳绩完爆对手,三场主场2胜1负表现尚可,本赛季的英超交锋上,做客的阿森纳与对手0-0握手言和。

  两队近况

  阿森纳上赛季无缘获得欧冠资格,本赛季球队状态未见起色,只能以10胜3平5负积33分排名第五位。上轮主场比赛中,阿森纳面对弱旅纽卡斯尔联,上半场球队先拔头筹,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结果阿森纳主场1-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球队终于赢得了三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最近10个主场上,阿森纳也收获了7胜2平1负的佳绩,期间打进22球仅仅出现5粒失球。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西汉姆联以4胜5平9负积17分排名15位,球队面临着一定的降级压力。上轮英超赛场上,西汉姆联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们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球队攻势更胜一筹,结果做客迎来三球大胜。过去三场比赛中,西汉姆联2胜1平的表现的确不俗,而且上轮客场赢球后球队成功止住做客三连败的颓势。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森纳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可惜后市上盘水位高企,盘指纷纷退减至主让一球中低水上,对于阿森纳来说是不利信号。两队在前一轮联赛中有过交锋,当时做客的阿森纳只能与对手打成0-0的平局。阿森纳主场实力出众,这个系列赛是阿森纳先主后客的赛程,本场比赛需要把握住赢球良机,可惜面对不擅长做客的西汉姆联,主队的盘指依然有退减的迹象,不利于阿森纳打出。

  综合来看,在让球力度不足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阿森纳无法打出。

  比分推荐:西汉姆联受一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