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20轮巴塞罗那B队vs阿尔贝塞特比分推荐

2017-12-18 16:39: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03点00分,西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巴塞罗那B队迎战阿尔贝塞特。两队都身处积分榜下游,双方都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巴塞罗那B队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恐怕也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83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即时: 2.08 3.35 3.1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巴塞罗那B队取得了1胜1平4负的表现,其中三场主场1胜2负表现不佳,14/15赛季的交锋更是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巴塞罗那B队上赛季勇夺西丙3联赛的冠军,球队获得了西乙的参赛资格,目前以4胜8平7负积20分排名积分榜19位。上轮做客挑战实力不凡的加的斯,虽然上半场顶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结果巴塞罗那B队做客1-3完败给对手无缘两连胜。过去10场比赛中,巴塞罗那B队仅仅获胜一场,只有1胜5平4负的表现,期间仅仅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14球。

  上赛季的西丙2联赛中,阿尔贝塞特勇夺冠军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5胜7平7负积22分排名积分榜17位,高出降级区的巴萨B队2分。上轮主场迎战萨拉戈萨,两队都与进球无缘,结果双方只能接受一场0-0的平局。9场联赛客场中,阿尔贝塞特只有4平5负的战绩,只能攻入4球失球数达到了14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萨B队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部分盘指提升至半球高水上,主队支持度增强。巴萨B队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主队的支持度稍显不足。

  过去10场比赛中,主队仅仅取胜一场,球队赢球能力有限,不过阿尔贝塞特的客场也是乏善可陈,至今为止一胜难求,面对如此的球队,外界的支持度依然有限,显然是不利于巴萨B队的打出。因此,本场比赛主队不可高估。

  比分推荐:阿尔贝塞特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