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7轮罗马vs卡利亚里比分推荐

2017-12-16 17:44: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7日03点45分,意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罗马迎战卡利亚里。本赛季两队的状态都有轻微下滑,面对弱旅的来访,急需抢分的罗马不会错失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球半/二球 0.830

  亚洲即时: 0.840 球半/二球 1.070

  欧洲初盘: 1.30 5.80 9.00

  欧洲即时: 1.24 6.70 11.5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罗马取得了4胜2平的压倒性战绩,三场主场2胜1平表现出色,上赛季的主场上,罗马1-0险胜对手。

  两队近况

  罗马上赛季勇夺意甲亚军,目前以11胜2平2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四,落后领头羊国米5分。上轮做客挑战切沃,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0-0打成平局,罗马与胜利无缘。罗马拥有一流的主场实力,近期就斩获了主场六连胜,期间包括击败劲旅切尔西和拉齐奥等强队的表现。

  上赛季的联赛中,卡利亚里排名意甲11位,目前为止以5胜2平9负积17分排名14位,领先降级区6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敌桑普多利亚的挑战,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不过球队下半场一改颓势攻入两球,结果主场2-2逼平对手。最近四场比赛中,卡利亚里收获了2平2负的战绩,期间失球数高达8球,漏洞百出的防守为本场比赛埋下隐患。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罗马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主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罗马近期发挥尚可,不过上轮被切沃逼平,球队错失了赢球良机。卡利亚里的表现平平,而且过去面对罗马毫无优势可言,本场比赛面对克星可谓难逃一劫。

  罗马拥有滴水不漏的主场防守,面对漏洞百出的卡利亚里,主队赢球极大。不过罗马并不以主场攻击力著称,而且近期卡利亚里展现出顽强的一面,卡利亚里想要轻松赢球恐怕并不现实。主让球半/两球让主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罗马恐怕无力赢盘。

  比分推荐:卡利亚里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罗马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利森.贝克(1)

  后卫:科拉罗夫(11)、法奇奥(20)、弗洛伦齐(24)、马诺拉斯(44)

  中场:斯特罗曼(6)、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德罗西(16)

  前锋:佩罗蒂(8)、哲科(9)、希克(14)

  卡利亚里出场阵容(352)

  守门:拉菲尔(1)

  后卫:菲利普.罗马尼亚(13)、皮萨卡内(19)、切皮泰利(23)

  中场:奇加里尼(8)、法拉戈(16)、尼古拉.巴Lei拉(18)、帕多因(20)、约尼察(21)

  前锋:若昂.佩德罗(10)、帕沃Lei蒂(3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