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1轮纽卡斯托VS阿德莱德联比分推荐

2017-12-16 17:40:4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6日14:35:00

  对战双方:纽卡斯托vs阿德莱德联

  对战赛事:澳A联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1.94 3.55 3.30

  欧洲即时: 2.11 3.60 3.45

  赛事分析

  纽卡斯托VS阿德莱德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阿德莱德联主场1-2不敌纽卡斯托。

  双方近况

  纽卡斯托近况

  纽卡斯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2-1击败珀斯光荣,球队近4轮赛事2胜2负,状态飘忽不定。

  纽卡斯托本赛季联赛至今录得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表现相当不俗。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3球丢12球,球队进攻火力十足,防线也较为稳固。

  球队联赛至今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主场得分能力不俗。

  阿德莱德联近况

  阿德莱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2-1击败墨尔本胜利,球队近5轮联赛只有主场0-1不敌悉尼,其余都保持不败,状态平稳。

  阿德莱德联本赛季联赛至今录得4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整体表现不错。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比主场还要出色,获得的4场胜利中就有3场来自客场,不过对手并不强。

  球队近5场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进7球丢5球。

  纽卡斯托VS阿德莱德联双方出场阵容

  纽卡斯托出场阵容(451)

  守门:格伦.莫斯(20)

  后卫:霍夫曼(3)、布加德(4)、伊万.武吉卡(13)、斯坦利(44)

  中场:坎塔罗夫斯基(5)、乌加科维奇(6)、佩特拉托斯(7)、韦恩.布朗(10)、钱普尼斯(18)

  前锋:纳布特(15)

  阿德莱德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保罗.伊佐(20)

  后卫:马罗内(2)、沃兰德(4)、居吕姆(22)、埃尔西(23)

  中场:基图(7)、伊塞亚斯(8)、康斯坦多普洛斯(16)、米列乌斯尼奇(17)、奥多尔蒂(24)

  前锋:巴巴.迪亚瓦拉(9)

  纽卡斯托vs阿德莱德联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澳A联第11轮纽卡斯托vs阿德莱德联胜负预测推荐纽卡斯托。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胜赔上调幅度较大。主队近期走势略有起伏,而客队近期状态回暖,主队本场初盘让半球已经十分接近本赛季联赛主场的最大让步,本场面对的毕竟是整体表现也不俗的阿德莱德联,外界后市阶段对主队作出降盘处理也是合情合理,不过纽卡斯托本赛季主场表现不俗,且本场坐镇主场,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纽卡斯托主场录得小胜。

  比分推荐:纽卡斯托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