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1轮珀斯光荣VS威宁顿复活比分推荐

2017-12-16 17:39: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6日19:00:00

  对战双方:珀斯光荣vs威宁顿复活

  对战赛事:澳A联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3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 1.98 3.65 3.10

  欧洲即时: 2.03 3.90 3.40

  赛事分析

  珀斯光荣VS威宁顿复活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珀斯光荣录得3胜1平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咸宁顿复活主场5-2击败珀斯光荣。

  双方近况

  珀斯光荣近况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纽卡斯托,球队已经连续两轮赛事不胜,状态下滑。

  珀斯光荣在联赛中以3胜1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与季后赛资格区只有净胜球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急需抢分,战意十足。不过球队防线相当不牢固,联赛至今一共丢掉了18球,是联赛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

  更糟糕的似乎,球队本赛季主场得分能力一般,联赛至今4个主场录得2胜2平,近两个主场连续墨尔本胜利和纽卡斯尔喷气机。

  威宁顿复活近况

  威宁顿复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布里斯班狮吼,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下滑。

  威宁顿复活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6,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一,是澳A联胜率最低的球队,状态十分糟糕。

  球队糟糕的战绩原因主要在于防线,本赛季9场澳超联赛有8场失球,其中有6场失球数均在两球或以上。

  更不利好的消息是,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未尝胜绩,近4个客场联赛输足3场,状态持续低迷。

  珀斯光荣VS威宁顿复活双方出场阵容

  珀斯光荣出场阵容(442)

  守门:Lei迪(33)

  后卫:艾利克斯.格兰特(2)、洛里(4)、波斯科列罗(5)、约瑟夫.米斯(16)

  中场:哈维.托Lei斯(8)、克里斯.哈罗德(14)、布兰顿.威尔逊(15)、J.利恩奴(26)

  前锋:尼乔尔斯(6)、贾马尔.Lei纳斯(21)

  威宁顿复活出场阵容(433)

  守门:吉冈.史密斯(30)

  后卫:穆伦(2)、韦恩.罗尼(5)、阿里.阿巴斯(17)、杜伊里(19)

  中场:帕拉基(4)、芬克勒(7)、达里奥.维多西奇(8)

  前锋:卡鲁德洛维奇(9)、麦高沃森(11)、罗杰森(24)

  珀斯光荣vs威宁顿复活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澳A联第11轮珀斯光荣vs威宁顿复活胜负预测推荐珀斯光荣。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珀斯光荣近期状态低迷,进攻端疲软,防线也不稳,但咸宁顿复活的状态比珀斯光荣更糟糕,客场至今未尝一胜。本场珀斯光荣面对联赛副班长,坐镇主场或可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珀斯光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