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11轮中央海岸VS西部悉尼流浪者比分推荐

2017-12-16 17:36: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6日16:50:00

  对战双方:中央海岸vs西部悉尼流浪者

  对战赛事:澳A联第1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 0.870

  欧洲初盘: 2.66 3.40 2.33

  欧洲即时: 2.75 3.70 2.45

  赛事分析

  中央海岸VS西部悉尼流浪者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西部悉尼流浪者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中央海岸近况

  中央海岸最近一场赛事客场0-1不敌墨尔本赫尔,止住了两连胜,士气大受打击。

  中央海岸是澳A联的老牌球队,目前凭借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整体表现尚可。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5个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6球丢8球,近3个主场有一场零封了实力不俗的悉尼,球队士气高涨。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5不敌悉尼,球队遭遇三连败,但也连续8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西部悉尼流浪者本赛季表现低迷,联赛至今录得1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一共打进9球丢17球,球队的防线漏洞百出。

  更糟糕的是,西部悉尼流浪者联赛至今5个客场未尝一胜,期间每轮都有失球,球队客场作战难以高估。

  中央海岸VS西部悉尼流浪者双方出场阵容

  中央海岸出场阵容(442)

  守门:本.肯尼迪(1)

  后卫:鲁克斯(2)、麦克金格(4)、戈莱克(5)、阿伦.巴罗(15)

  中场:胡尔(7)、布拉克.鲍威尔(8)、帕因(11)、布拉马(23)

  前锋:布哈贾尔(12)、阿皮亚.库比(13)

  西部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433)

  守门:简杰托维奇(20)

  后卫:里斯顿(4)、阿斯普罗波塔米蒂斯(22)、劳尔.洛伦特(24)、特瓦伊特(33)

  中场:Bo尼瓦西亚(8)、塞胡多(10)、基恩.巴克斯(15)

  前锋:列拉(9)、布兰登(11)、楠神顺平(14)

  中央海岸vs西部悉尼流浪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澳A联第11轮中央海岸vs西部悉尼流浪者胜负预测推荐中央海岸。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胜赔持续下调,平负赔持续上调,亚欧盘面后市阶段向主队倾斜。中央海岸本赛季状态虽然一般,但总得来说表现并不差,主场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本场面对状态低迷且联赛客场未尝一胜的西部悉尼流浪者,有足够的获胜概率。

  比分推荐:中央海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