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8轮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2017-12-16 17:35: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17日01:30:00

  对战双方: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英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0.950 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47 4.60 5.40

  欧洲即时: 1.57 4.60 5.30

  赛事分析

  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热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吉尼斯杯,曼城主场3-0击败热刺。

  双方近况

  曼城近况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4-0击败斯旺西,球队联赛至今录得16胜1平未尝一败,状态十分火热,并以领先次席多达11分的优势牢牢占据着榜首位置。

  曼城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联赛至今打进52球只丢11球,场均打进3球却丢不到1球!

  球队的主场得分能力还是相当恐怖,近5轮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进8球丢4球。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2-0击败布莱顿,球队录得联赛3轮不败,状态平稳。

  相比上赛季,热刺本赛季有所退步,上赛季球队才输了4场,但本赛季才进行到17轮,球队就已经丢掉了4场。目前球队以9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

  热刺在英超六大巨头中是最有能力阻断曼城连胜脚步的球队,上赛季热刺是第一支击败曼城的球队,也是切尔西13连胜的终结者。何况在过去两个赛季,热刺和曼城4次交锋都能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心理上占据不少优势。

  然而球队今夏部分主力出走,也没有进行任何不强,导致在强强对话中球队明显处于弱势,4场赛事面对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中只录得1胜3负,其中两个客场全败。

  是的,热刺近期客场表现糟糕,近5场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进4球丢7球。

  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达尼洛(3)、曼加拉(15)、德尔夫(18)、奥塔门迪(30)

  中场:德布劳内(17)、席尔瓦(21)、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斯特林(7)、阿奎罗(10)、贝尔纳多.席尔瓦(20)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洛里(1)

  后卫:丹尼.罗斯(3)、费尔通亨(5)、戴尔(15)、奥利耶(24)

  中场:孙兴慜(7)、拉梅拉(11)、穆萨.西索科(17)、埃里克森(23)、温克斯(29)

  前锋:凯恩(10)

  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英超第18轮曼城vs托特纳姆热刺胜负预测推荐曼城。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从双方的实力和近况来看,曼城本赛季显然比热刺好得多,不过亚盘受注后对主队让球作出降盘处理,似乎对主队有所保留。实际上,热刺本赛季客场状态不太稳定,而曼城本赛季在联赛不管是在主客场表现还是在攻防数据上都堪称无懈可击,本场赛事曼城有望延续胜势。

  比分推荐:曼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