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奥斯堡vs弗Lei堡比分推荐

2017-12-15 17:39: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6日22点30分,德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奥斯堡坐镇主场迎战弗Lei堡。奥斯堡本赛季状态有所提升,面对状态下滑的弗Lei堡,主队当然希望拿下比赛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半球/一球 1.11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62 3.85 4.90

  欧洲即时: 1.76 3.80 4.70

  对战盘指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奥斯堡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完胜对手,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主场上,奥斯堡被对手1-1逼平。

  两队近况

  奥斯堡上赛季排名德甲13位,目前以6胜5平5负积23分排名第九位,只落后欧战区球队2分。上轮做客挑战积分榜第二的沙尔克04,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两队大打对攻战,结果做客的奥斯堡2-3惜败给对手,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获胜。最近三个主场上,奥斯堡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可惜每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弗Lei堡高居积分榜第七位与欧战资格插肩而过,目前只能以4胜6平6负积18分排名13位,高出降级区3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弗Lei堡迎来劲敌门兴的挑战,不过球队延续了出色的状态,凭借上半场的关键进球,弗Lei堡主场1-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过去四场比赛中,弗Lei堡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期间打进7球的火力令人印象深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奥斯堡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的盘指起步,上盘的支持度非常充足。两队的积分差距并不太大,奥斯堡稍稍在弗Lei堡之上,不过主队的状态远远不如弗Lei堡出色,本场比赛想要赢球难度不少。在对比鲜明的情况下,外界却一边倒地支持主场比赛的奥斯堡,可见主队打出的可能性不少。

  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为奥斯堡打出形成压力,不过更多外界为防止奥斯堡过热而做出的调整。在初盘倾向明显的情况下,奥斯堡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奥斯堡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希茨(35)

  后卫:奥帕Lei(4)、菲利普.马克斯(31)、欣特Lei格尔(36)、丹索(38)

  中场:古维勒乌(6)、拜尔(10)、格Lei戈里奇(11)、具滋哲(19)、卡尤比(30)

  前锋:芬Bo加松(27)

  弗Lei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施沃洛(1)

  后卫:瑟因居(4)、斯滕泽尔(15)、罗宾.科赫(25)、京特尔(30)

  中场:特拉奇诺(13)、拉维特(16)、哈贝尔略(19)、赫夫勒(27)

  前锋:彼得森(18)、克莱因丁斯特(34)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