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堡比分推荐

2017-12-15 17:34: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6 03: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1.64 3.90 4.70

  欧洲即时: 1.81 3.80 4.40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汉堡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两回合下来,汉堡录得1胜1平。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弗Lei堡,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胜,状态下滑。

  对比起此前4轮联赛曾爆冷击败拜仁、战胜柏林赫塔和霍芬海姆,球队近期状态下滑十分严重。从攻防数据来看,球队近期状态下滑很大原因在于进攻端哑火,近3场赛事球队只有1球进账,此前4轮联赛可是踢进了10球之多。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指录得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欧冠区2分,球队必须争取胜利重返胜轨且挤进欧战区,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相当不俗,主场保持连续3场不败,且其中还击败了拜仁,球队面对上游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

  汉堡近况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1-2不敌法兰克福,球队近3轮联赛也是录得2平1负不胜,状态下滑。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联赛倒数第三,与安全区只有1分之差,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近期进攻端哑火,近15轮联赛有9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客场作战能力也是十分糟糕,与弗Lei堡互交白卷之前遭遇客场5连败,跨赛季13轮德甲客场就只赢了一场。本次赛事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堡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奥克斯福德(3)、韦斯特高(4)、文特(17)、金特尔(28)

  中场:克拉默(6)、索尔根.阿扎尔(10)、库萨尼斯(27)、格里福(32)

  前锋:斯廷德尔(13)、德尔米奇(18)

  汉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特尼亚(1)

  后卫:迪克迈尔(2)、马夫拉伊(5)、道格拉斯(6)、帕帕多普洛斯(9)

  中场:瓦拉塞(12)、洪特(14)、瓦尔德施密特(15)、科斯蒂奇(17)、吉德翁.容(28)

  前锋:菲特(40)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堡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德甲第17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汉堡胜负预测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上盘水位从低水上升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取胜。虽然双方交锋历史上,汉堡占据优势,但论近况,彼此都半斤八两,都是连续不胜的局面。但本赛季整体表现,显然门兴要比汉堡出色得多,而且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相当不俗,曾击败劲旅拜仁,而汉堡已经连续多场客场未尝胜绩,状态低迷。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支持主队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门兴格拉德巴赫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