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法兰克福vs沙尔克04比分推荐

2017-12-15 16:49: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6日22点30分,德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法兰克福主场迎战史浩克04。两队本赛季的表现都有提升,尤其是来访的沙尔克04更是仅次于拜仁之后排名第二。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 1.000

  亚洲即时: 0.810 平手 1.090

  欧洲初盘: 2.49 3.25 2.67

  欧洲即时: 2.56 3.30 2.90

  对战记录

  两队的对战记录集中在德甲赛场上,过去六次交锋上,法兰克福以3胜2平1负的战绩完爆对手,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保持零失球的表现称赞。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德甲比赛中,法兰克福只能排名11位,目前以7胜4平5负积25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与欧战区的多特蒙德同一积分。上轮做客挑战弱旅汉堡,两队上半场就有进球入账,技胜一筹的法兰克福攻入两球力压对手,结果做客迎来2-1的胜利避免了两连败。法兰克福近期遭遇主场两连败,对手都是积分榜上游的球队,包括上轮主场0-1负于拜仁慕尼黑的表现。

  史浩克04在上赛季的德甲比赛中排名第十位,目前以8胜5平3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二,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9分,高出第三的莱比锡红牛1分。史浩克04上轮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上半场就攻入一球取得领先,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主场3-2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史浩克04的不败率极高,10场比赛收获了6胜4平的佳绩,期间攻入21球失球数只有11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法兰克福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平手盘起步,主队的支持度有限,本场比赛基本是势均力敌的格局。后市盘指纷纷统一在平手盘上,法兰克福处于低水当中。法兰克福遭遇主场两连败,面对不败率极高的史浩克04,主队不可掉以轻心。

  平手盘属于法兰克福面对对手开出的常规性盘指,过去三次主场上,法兰克福面对对手保持不败,这是球队的优势所在。因此,本场比赛看好法兰克福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法兰克福平手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433)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拉加塞尔(2)、西蒙.法莱特(3)、卡洛斯.萨尔西多(13)、鲁斯(23)

  中场:热尔松.费尔南德斯(5)、加西诺维奇(11)、钱德勒(22)

  前锋:Lei比奇(4)、卢卡约维奇(8)、沃尔夫(27)

  史浩克04出场阵容(343)

  守门:费尔曼(1)

  后卫:纳斯塔西奇(5)、斯坦布利(17)、纳尔多(29)

  中场:麦克肯尼(2)、迈尔(7)、卡利朱里(18)、奥奇普卡(24)

  前锋:迪桑托(9)、布格斯塔勒(19)、哈里特(25)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