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17轮国际米兰vs乌迪内斯比分推荐

2017-12-15 15:59: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6日22点00分,意甲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本赛季国际米兰的状态堪称意甲最佳,目前力压那不勒斯和尤文等球队高居榜首,面对中下游的乌迪内斯,主队取胜把握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0.980 球半 0.920

  欧洲初盘: 1.28 5.70 10.50

  欧洲即时: 1.33 5.50 9.4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国米以4胜1平1负的战绩完爆乌迪内斯,不过三场主场只有1胜1平1负,最近四次交锋上,国米都笑到了最后。

  两队近况

  国际米兰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七无缘欧战资格,目前获得了12胜4平的不败战绩积40分排名积分榜第一,高出第二的那不勒斯1分。上轮主场的意大利杯比赛中,国际米兰面对意丙球队竟然一筹莫展,在常规时间内打成0-0平手爆出了超级冷门。不过过去10场比赛依然取得了6胜4平的佳绩,期间打进19球失球数是7球。本赛季8场联赛主场上,国际米兰7胜1平的表现同样出色。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乌迪内斯排名13位,目前为止,球队依然排名联赛13位,整体战绩是6胜9负,领先降级区7分。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副班长贝内文托,乌迪内斯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而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这个比分保持到最后,结果主场2-0轻松获胜,乌迪内斯迎来了三连胜。三连胜期间,乌迪内斯疯狂地打进了13粒进球,失球数是3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国米开出主让球半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看来国米赢球是大势所趋。本场比赛主让球半起步,是国米近年来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深盘指,外界的支持度可见一斑。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对国米形成了一定的压力。

  乌迪内斯近期走势极佳,不过面对领头羊国米却未能得到盘指的一丝支持,对于乌迪内斯十分不利。在历史深盘的加持下,国米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赢球首选。因此,看好国米赢球止住颓势。

  比分推荐:国米让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51)

  守门:汉达诺维奇(1)

  后卫:桑顿(21)、米兰达(25)、丹布罗西奥(33)、什克里尼亚尔(37)

  中场:加利亚尔迪尼(5)、维西诺(11)、巴莱罗(20)、佩里西奇(44)、坎德Lei瓦(87)

  前锋:伊卡尔迪(9)

  乌迪内斯出场阵容(352)

  守门:比扎里(1)

  后卫:达尼洛(5)、纽丁克(17)、延拉森(19)

  中场:福法纳(6)、扬克托(14)、威德默(27)、阿德南(53)、巴拉卡(72)

  前锋:凯文.拉萨戈纳(15)、马克西.洛佩斯(2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