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19轮克维伊鲁昂vs布Lei斯特比分推荐

2017-12-14 18:05: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6日03点00分,法乙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克维伊鲁昂坐镇主场迎战布Lei斯特。作为升班马的克维伊鲁昂显然无法应对法乙比赛的节奏,目前球队深陷保级区当中,面对法乙劲旅布Lei斯特的挑战,主队不可高估。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88 3.35 2.20

  欧洲即时: 2.86 3.40 2.19

  两队近况

  克维伊鲁昂上赛季勇夺法丙冠军,目前以3胜3平12负积12分排名19位,其中9个联赛主场3胜1平5负表现平庸。上轮客场比赛中,克维伊鲁昂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不过下半场球队成功扳平比分,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近期克维伊鲁昂主场有着不俗发挥,球队斩获了两连胜,期间攻入5球而且保持零失球,一改之前三连败的颓势。

  布Lei斯特上赛季排名法乙第五,目前18轮联赛战罢,球队获得了9胜4平5负积31分排名第七,落后升级区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布Lei斯特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上半场就射入一球,下半场主场继续收获两粒进球,结果主场迎来3-0的大胜。最近四场比赛中,布Lei斯特3胜1平的表现非同小可。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Lei斯特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来访的客队得到了盘指的支持。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两队近期的表现都不错,布Lei斯特的排名远远在对手之上,这是他们更胜一筹的地方。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布Lei斯特在状态更胜一筹的情况下得到了盘指力挺,对于布Lei斯特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考虑到主队近期的状态提升明显,而且主场攻防两端堪称完美的表现,在这种前提下,布Lei斯特依然能够得到盘指的支持,球队或许能够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布Lei斯特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