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18轮丹Bo斯治VS幸运薛达比分推荐

2017-12-14 17:20:4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6 03:00:00

  对战双方:丹Bo斯治vs幸运薛达

  对战赛事:荷乙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76 3.75 2.12

  欧洲即时: 2.70 3.65 2.21

  赛事分析

  丹Bo斯治VS幸运薛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丹Bo斯治录得2胜4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荷乙联赛,两回合下来,丹Bo斯治录得1胜1平,且一共打进对手5球只丢1球。

  双方近况

  丹Bo斯治近况

  丹Bo斯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3-0击败阿高斯,球队已经连续6轮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平稳。

  丹Bo斯治本赛季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6轮战罢录得7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一共累计打进30球丢18球,攻守两端表现不俗。

  丹Bo斯治的主场表现也相当不错,联赛至今8个主场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打进19球只丢7球,主场的攻势十分火热,防守也相当稳固,可见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

  球队近5场主场也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进9球丢6球。

  幸运薛达近况

  幸运薛达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6-0大胜RKC瓦尔韦克,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取胜,状态十分火热。

  幸运薛达是荷乙联赛的强队,目前17轮战罢录得11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次席,累积打进44球丢19球,防线足够稳固,但火力比本场对手丹Bo斯治更加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与榜首只相差1分,球队有足够的战意去抢分夺取联赛冠军。

  幸运薛达本赛季主客场表现都不俗,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4胜1平3负的战绩,近期更是收获连续两场客场胜仗,状态十分火热。

  丹Bo斯治vs幸运薛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乙第18轮丹Bo斯治vs幸运薛达胜负预测推荐幸运薛达。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后市阶段上盘水位上调至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主队比客队的积分足足少了8分,而且在防线表现同样出色的情况下,主队的火力显然不如客队。更重要的是,幸运薛达的战斗力十分强悍,丹Bo斯治则平局较多,所以论实力,还是幸运薛达占据优势。只是碍于交锋往绩幸运薛达处于劣势,本次赛事幸运薛达只开出让平半球,也是情理之中。综合来看,本场赛事幸运薛达有望不败。

  比分推荐:幸运薛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