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18轮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比分推荐

2017-12-13 17:03: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4 03:45:00

  对战双方: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

  对战赛事:苏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3.15 3.65 2.05

  欧洲即时: 2.95 3.40 2.40

  赛事分析

  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希伯尼安录得4胜1负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苏超联赛首回合,希伯尼安客场3-2击败格拉斯哥流浪。

  双方近况

  希伯尼安近况

  希伯尼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凯尔特人,球队已经连续3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希伯尼安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录得8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落后第三名的阿伯丁3分,球队有望本赛季冲击欧战区成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客场表现十分出色,联赛9个客场录得5胜4平未尝一败。

  希伯尼安近5场主场表现不俗,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8球丢9球。球队上次能够逼平班霸凯尔特人,还打入2球,本场面对实力不如凯尔特人的格拉斯哥流浪,球队有一定的争胜机会。

  格拉斯哥流浪近况

  格拉斯哥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主场2-1击败罗斯郡,延续了省事。

  格拉斯哥流浪是苏超的老牌球队,本赛季球风依然强悍,目前在联赛中拿到了10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与榜首凯尔特人还相差5分,但与身后的阿伯丁同分,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可见球队压力也不小。

  不过格拉斯哥流浪客场得分能力不俗,近5场客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进13球丢5球,客场进攻火力相当强悍。

  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苏超第18轮希伯尼安vs格拉斯哥流浪胜负预测推荐希伯尼安。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胜平赔持续下调,负赔持续上调,亚欧盘面后市阶段向希伯尼安有所倾斜。以格拉斯哥流浪的实力,即便是本场客场作战,也完全有实力作出让半球的姿态,但外界后市却对其作出降盘处理,看来对格拉斯哥流浪本场获胜的信心不足,对升班马希伯尼安有着防范,毕竟希伯尼安近期走势相当不俗,主场得分能力也不差。综合来看,本场赛事不妨Bo取希伯尼安主场获得三分。

  比分推荐:希伯尼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