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超第18轮凯尔特人VS咸美顿比分推荐

2017-12-13 17:02:2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4 03:45:00

  对战双方:凯尔特人vs咸美顿

  对战赛事:苏超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二球/二球半 0.940

  亚洲即时: 0.840 二球/二球半 1.060

  欧洲初盘: 1.13 7.80 14.50

  欧洲即时: 1.14 8.70 17.50

  赛事分析

  凯尔特人VS咸美顿历史记录

  双方近6次交锋,凯尔特人录得5胜1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苏超联赛,两回合下来凯尔特人全胜,打进6球仅丢1球。

  双方近况

  凯尔特人近况

  凯尔特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客场2-2战平希伯尼安,延续联赛不败走势。

  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1胜5平不败的战绩领跑联赛积分榜,领先次席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多达25分,球队本赛季卫冕苏超难度不大。

  不过球队近期受欧冠杯赛事影响,联赛表现有所下滑,过去两个客场连连被马瑟韦尔、希伯尼安逼平,且后防连续4场比赛都有失球,球队恐怕体能上支撑不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也有所起伏,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8球丢5球。

  咸美顿近况

  咸美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苏超联赛中主场0-1不敌圣庄士东,球队终结了此前6轮不败的走势,士气大受打击。

  虽然此前收获一波6轮不败,但实际上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十分一般,目前17轮过后只录得4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如果本场赛事输球,很可能会在积分榜上跌至倒数第二位。但本场面对的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相信是一番恶战,赢面也不大,恐怕主教练会考虑轮换部分主力,备战周末主场与罗斯郡的比赛,那才是球队最有可能争胜的一场。

  咸美顿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8球丢6球。

  凯尔特人vs咸美顿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苏超第18轮凯尔特人vs咸美顿胜负预测推荐凯尔特人。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主队水位下调至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8 17赔率组合,亚欧盘面来看,基本排除咸美顿客场爆冷的可能。无论从实力、名气还是近况来看,凯尔特人都占据了上风,而且两队在得失球上的差距较大,亚盘以主让两球/两球半起步,给予了主队不少的信心。本场赛事可看好凯尔特人获得大胜。

  比分推荐:凯尔特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