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十六强斯特拉斯堡vs巴黎圣日曼比分推荐

2017-12-13 16:34:5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04点05分,法联杯十六强的比赛中,斯特拉斯堡主场迎战巴黎圣日曼。虽然斯特拉斯堡也是法甲球队,不过面对领头羊大巴黎的挑战,主场比赛的斯特拉斯堡也没有取胜把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二球 0.98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二球 1.040

  欧洲初盘: 9.30 6.30 1.20

  欧洲即时: 11.50 6.80 1.22

  对战记录

  斯特拉斯堡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太过逊色对手,六次交锋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四个主场获得了2胜1平1负,而且本赛季的法甲交手上,主队有过2-1击败对手的经历。

  两队近况

  目前为止,斯特拉斯堡取得了5胜6平6负积21分排名12位,是法甲中游球队之一。斯特拉斯堡上轮做客挑战波尔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斯特拉斯堡上半场就攻入两球确立胜局,下半场球队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做客迎来三球大胜。最近五场比赛中,斯特拉斯堡3胜2平的表现值得称赞,当中不乏击败大巴黎的表现。

  大巴黎在17轮法甲联赛中表现一枝独秀,以14胜2平1负积44分高居榜首,其中8场联赛客场5胜2平1负。上轮主场迎来里尔的挑战,巴黎圣日曼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主队进一步加强火力,结果主场迎来3-1的大胜。上轮比赛赢球后,巴黎圣日曼成功止住两连败的颓势,不过近两个客场连续输球的表现值得警惕。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巴黎圣日曼开出客让两球的深盘起步,依然十分看好来访的法甲领头羊。两队在前一轮法甲联赛中有过交锋,当时做客的巴黎圣日曼爆冷以1-2的比分负于对手,本场比赛迎来复仇之战。客让两球与两队联赛的交锋盘指一样,巴黎圣日曼的支持度不减。

  目前上盘水位走高,盘指走势不利于客队打出。过去几次主场面对巴黎圣日曼的比赛中,斯特拉斯堡都没有处于明显劣势,而且主队近期发挥不俗,球队具备赢球的能力,加上刚刚有过击败对手的经历,因此,球队不会轻易言败,巴黎圣日曼没有赢盘能力。

  比分推荐:斯特拉斯堡受两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出场阵容(433)

  守门:邦内福伊(1)

  后卫:曼加内(12)、埃内斯特.塞卡(22)、肯尼.拉拉(27)、巴卡里.科内

  中场:诺盖拉(5)、吉恩.阿霍劳(8)、迪米特里.利尔纳德(11)

  前锋:巴霍肯(19)、特Lei尔(20)、努诺.达科斯塔(29)

  巴黎圣日曼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Lei奥拉(16)

  后卫:马基尼奥斯(5)、穆尼耶(12)、尤里(17)、阿尔维斯(32)

  中场:维拉蒂(6)、德拉克斯勒(23)、拉比奥特(25)

  前锋:卡瓦尼(9)、迪马利亚(11)、姆巴佩(2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