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联杯十六强蒙比利埃vs里昂比分推荐

2017-12-13 15:46: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04点05分,法联杯十六强的一场比赛中,蒙比利埃主场迎战里昂。双方都是来自法甲的球队,不过蒙比利埃在对战记录上处于全面被动,六次交锋只有2平4负,三场主场也只有1平2负。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受让半球 1.120

  亚洲即时: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70

  欧洲初盘: 3.10 3.35 2.09

  欧洲即时: 3.00 3.35 2.38

  两队近况

  蒙比利埃目前取得了5胜8平4负的战绩,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上轮客场挑战昂热,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蒙比利埃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胜5负的表现,球队的不败率极高。可惜蒙比利埃的主场表现逊色于客场,9个联赛主场只有3胜4平2负。

  目前为止,里昂以10胜5平2负积35分高居积分榜第二,球队本赛季的任务无疑是获得欧冠资格。上轮做客挑战亚眠,虽然对手上半场攻入一球,不过下半场的里昂突然发力,球队攻入两球力克对手,结果做客全取三分。里昂拥有强大的客场作战能力,9场联赛客场收获了6胜2平1负的法甲第一客场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里昂开出客让半球高水起步,上盘受到不少的压力,在水位的高压下,后市盘指纷纷退减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里昂的压力依然不少,有进一笔升盘的可能。里昂拥有法甲第一的客场战斗力,面对不擅长主场的蒙彼利埃,里昂依然不乏赢球可能。

  盘指从初盘客让半球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客胜立场明显受到动摇。主队近期的不败率极高,面对来势汹汹的里昂,主队应该会以保平为主,里昂想要赢球难度不少。考虑到目前里昂的水位依然高企的情况,来访的他们恐怕不宜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蒙比利埃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蒙比利埃出场阵容(532)

  守门:莱康特(40)

  后卫:鲁本.阿吉拉尔(2)、孔戈尔(3)、佩德罗.门德斯(5)、穆杰莱(23)、鲁西隆(24)

  中场:儒尼奥尔.桑比亚(6)、拉斯内(7)、斯克希里(13)

  前锋:西奥(14)、宁加(29)

  里昂出场阵容(451)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迪亚卡布(5)、马塞洛.格德斯(6)、费德南多.马查(20)、泰迪(23)

  中场:阿奥尔(8)、德佩(11)、费吉尔(18)、科尔内(27)、图萨特(29)

  前锋:马里亚诺(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