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第五圈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比分推荐

2017-12-12 17:33:1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00点30分,意大利杯第五圈的一场比赛出现意甲球队之间的内战,佛罗伦萨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这个系列赛中,佛罗伦萨将会先主后客出战,因此,首回合的主场对于佛罗伦萨尤为重要。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70 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11 3.55 2.89

  欧洲即时: 1.81 3.60 3.6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佛罗伦萨以2胜3平1负的佳绩力压对手,四场主场1胜2平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的联赛主场上,佛罗伦萨1-2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目前16轮意甲联赛战罢,佛罗伦萨以6胜4平6负积22分排名第九,落后桑普多利亚5分积分。上轮做客挑战夺冠热门那不勒斯,专注防守的佛罗伦萨没有让对手取得进球,虽然自己也与进球无缘,不过收获一场客场平局的他们已经交足了功课。过去四场比赛中,佛罗伦萨1胜3平的表现尚可,而且7场联赛主场4胜1平2负的表现具备说服力。

  桑普多利亚在15轮联赛中收获了8胜3平4负,期间拿到27分积分排名第六位,高出佛罗伦萨5分积分。上轮联赛客场中,桑普多利亚先拔头筹,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可惜下半场风云突变,对手趁机攻入两球追平比分,结果桑普多利亚客场只能带走一场平局。桑普多利亚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获胜,当中出现了四粒失球的防守令人失望。与意甲第三的主场相比,桑普多利亚的客场发挥有明显差距。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佛罗伦萨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稍稍逊色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的意甲联赛的对战盘指。佛罗伦萨近期连续四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主场抢分势头不俗。桑普多利亚则是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球队的客场更加糟糕。

  在主场发挥强势的情况下,面对客场状态不佳的桑普多利亚,外界依然降低了对主队的支持,对于佛罗伦萨是一个不利信号。在未能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佛罗伦萨只怕难堪重用。因此,本场比赛不如支持来访的桑普多利亚。

  比分推荐:桑普多利亚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