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16轮云路VS乌德勒支比分推荐

2017-12-12 17:29: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4 02:45:00

  对战双方:云路vs乌德勒支

  对战赛事:荷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99 3.55 2.06

  赛事分析

  云路VS乌德勒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乌得勒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荷兰杯上,云路主场3-1击败乌得勒支。

  双方近况

  云路近况

  云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海伦维恩,球队已经近6轮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升班马云路在15轮联赛过后录得3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3,球队仍需要为保级而战,好在球队近13轮联赛录得7场平局,也是为保级之路赚得一些分数。

  云路最大的短板在于锋线,球队联赛至今只打进18球却丢掉24球。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8个主场只有1胜。

  乌德勒支近况

  乌德勒支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客场1-1战平施禾尼,球队已经连续5轮赛事不败,状态平稳。

  乌德勒支在本赛季联赛15轮过后录得7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不俗。乌德勒支虽然近期表现不俗,但后防漏洞还是相当突出,近10轮联赛都有失球纪录。

  幸好球队客场表现还算过得去,近5场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7球丢9球。

  云路vs乌德勒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甲第16轮云路vs乌德勒支胜负预测推荐乌德勒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期状况差异较大,云路状态持续低迷,乌得勒支则近5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云路虽然坐镇主场,但其主场战绩却惨不忍睹,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支持乌德勒支客场凯旋。

  比分推荐:乌德勒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