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16轮维迪斯VS威廉二世比分推荐

2017-12-12 17:28:5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4 01:30:00

  对战双方:维迪斯vs威廉二世

  对战赛事:荷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63 3.85 4.45

  欧洲即时: 1.62 3.70 4.60

  赛事分析

  维迪斯VS威廉二世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彼此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维迪斯近况

  维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1-0击败尼斯,球队此前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费耶诺德。

  维迪斯在联赛15轮过后录得6胜4平4负的战绩,积22分排名联赛第7。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经历赛季初的小高峰后,受双线作战影响,球队近5场比赛只有1场获胜,状态明显有所下滑。

  球队近5场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5球丢6球。

  威廉二世近况

  威廉二世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布Lei达,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

  威廉二世目前在联赛15轮过后录得4胜2平8负的战绩积15分排名第14,整体表现一般。实际上,球队失去了上赛季稳健的后防之后,球队本赛季15轮一共丢掉32球,是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

  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对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进10球丢12球。

  维迪斯vs威廉二世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甲第16轮维迪斯vs威廉二世胜负预测推荐维迪斯。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主队获胜。威廉二世近4轮联赛不败,状态较为平稳,维迪斯虽然近一场联赛落败,但球队在欧冠赛事中取胜,士气大涨,而且论实力,维迪斯的排名要稍高于威廉二世。加上本场赛事维迪斯占据主场之利,亚欧盘面又向主队倾斜,所以支持维迪斯主场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维迪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