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第16轮高宁根VSPSV埃因霍温比分推荐

2017-12-12 17:26:5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4 01:30:00

  对战双方:高宁根vsPSV埃因霍温

  对战赛事:荷甲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球半 1.07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球半 1.020

  欧洲初盘: 6.00 4.85 1.37

  欧洲即时: 6.40 5.00 1.34

  赛事分析

  高宁根VSPSV埃因霍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埃因霍温录得3胜2平不败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都战平。

  双方近况

  高宁根近况

  高宁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客场2-2战平洛达,球队近2轮联赛不败。

  高宁根本赛季15轮联赛战罢录得4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表现十分一般。

  好在球队联赛主场得分能力还算不俗,8个主场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近5个主场录得2胜1平2负。

  PSV埃因霍温近况

  PSV埃因霍温最近一场赛事在荷甲联赛中客场0-3不敌阿贾克斯,收获了联赛首败,也终结了此前联赛10连胜的记录。

  PSV埃因霍温上赛季表现不俗,本赛季更是发挥出色,联赛14轮过后录得13胜1负,排名榜首。

  球队本赛季不管是攻守数据还是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出色,联赛至今打进41球丢17球,客场作战能力也毫不逊色,联赛8个客场录得6胜2负,是联赛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本场赛事面对弱旅,PSV埃因霍温有足够的实力取胜。

  高宁根vsPSV埃因霍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荷甲第16轮高宁根vsPSV埃因霍温胜负预测推荐PSV埃因霍温。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51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客队取胜。实际上论交锋历史、实力和近况,PSV埃因霍温都足以碾压高宁根,双方实力悬殊,本场赛事PSV埃因霍温基本胜券在握。

  比分推荐:PSV埃因霍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