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乙第12轮萨尔米安杜竹寧VS联合队比分推荐

2017-12-11 17:23: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7-12-12 08:05:00

  对战双方:萨尔米安杜竹寧vs联合队

  对战赛事:阿乙第1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70 平手/半球 0.89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23 2.96 3.00

  赛事分析

  萨尔米安杜竹寧VS联合队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过4次交锋,联合队录得3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3/14赛季的阿乙联赛,;两回合下来联合队录得全胜。

  双方近况

  萨尔米安杜竹寧近况

  萨尔米安杜竹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阿尔马格罗,球队近2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

  萨尔米安杜竹寧本赛季联赛表现差劲,联赛至今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2,打进7球丢12球,球队攻防两端表现都漏洞百出。

  更糟糕的似,球队主场作战也不够惊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进4球丢5球。

  联合队近况

  联合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基尔梅斯,球队近期状态不平稳,在一胜一负之间来回徘徊。

  联合队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不俗,联赛至今录得4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进7球丢8球,球队防线表现不错,就是进攻端较为哑火。

  联合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到了客场,球队就表现十分疲软。联赛至今5个客场只有1胜,近5场客场更是只有1胜4负,进1球丢6球。

  萨尔米安杜竹寧vs联合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对阿乙第12轮萨尔米安杜竹寧vs联合队胜负预测推荐萨尔米安杜竹寧。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盘直接开除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萨尔米安杜竹寧主场取胜。虽然萨尔米安杜竹寧在联赛中整体表现不如联合队,但至少萨尔米安杜竹寧主场得分能力还是有的,联合队即便是阿乙老牌球队,但客场战绩实在是惨不忍睹,难以令人有所期待。本场赛事还是支持萨尔米安杜竹寧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萨尔米安杜竹寧

  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